Sunday, June 12, 2011

pj二日游

真伟大,第一次搭早上五点的火车。
真的去到就天亮了。
第一个地方就是去美门残障院。

去到那边,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。
但是往往我们却从别人身上才能找到自己。
看到他们很努力地生活。

也听到一位弟弟想在表演的时候告诉自己的妈妈--i love you
才发觉,我真的从来没和自己的父母说过。
何时我才会有这样的勇气告诉自己的父母说我也爱他们。

我能不能不要长大呢,真不想看着自己的父母一天一天地老。
每四个月回家真的会觉得自己的父母老了。
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。

今夜的我又突然很想家,好想念以前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。
好久都没试过了,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。
以后无论如何,我都想和家人在一起,让我好好地孝敬自己的父母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