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更新。。

太旧没写我的日记了。。
我总会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原来自己好久没写了。
这个学期再不写日记的话,我觉得我应该会闷的要去给别人辅导了吧。
每天只能和肥仔肥女谈天,正常的人应该不会和动物说话吧。。。


这两个学期只能说---闷。
少了公的陪伴,MANDY也去实习了,
子微也毕业了,
家里静悄悄的,真的有点不惯。

偶尔真的很想出去走走,可是金宝有什么地方能去呢?
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,这点我认同哦。。
每天在想,如果有少许钱,我真的很想去背包旅行,
拿着地图,到处走走,
看些我没看过的东西,做些我没做过的东西,
但不能太刺激的,因为我会承受不了--哈哈。。

暂时写到这边。
待续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