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吃早餐咯。。。

今天起身就看到SELLA发信息来说十点去吃早餐。
还好我九点已经睡醒了,不然就错过了。
然后公载我回家过后就快点准备出门了。

去SELLA家集合,人到齐后就出发。
本来想去金晶那边吃的,因为之前觉得他的汤很香。
哪里知道没有开,没办法啦,只有换地方。
最后选择去好运来,那边的猪肠粉不错哦。

本来还有一个朋友在外头和我们集合的,
哪里知道他放我们飞机。

吃完早餐就去上课了。
今天一定要去上课了,我已经三天没去上课了,
真的好堕落。。
我的生活好枯闷啊,就来闷死了。

闷死了还无所谓,那天去见了我的ADVISOR,
我简直恨死他了,在UTAR,我从来都没不喜欢过任何LECTURER,
他是第一个,看着来,无论如何,我都要把他换了。
才不要对他三年呢。
在这里,我要郑重的跟你说----我真的很讨厌你。
最讨厌踩到我尾巴的人,我会以牙还牙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