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8月28日

对我来说最大的打击并不是我的ADVISOR,
那对我来说不是打击,而是挑战。
心里的打击是你,你根本就不了解,不明白,
真的很失望,心情又彻底地掉落谷底。
我的眼泪不会再轻易地流下,因为并不值得。
有时想想为何我要那么配合你,我应该有回自己的生活,
配合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,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性格。
偶尔还可以,可是每次就不能了。
我也会有想要两个人的时候。

突然昨天和我说好久没两个人一起的时候,
我真的不会变得很期待,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了。。。
或许只是因为我现在很没有心情吗。。。。
还是觉得最近的生活真的太无聊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