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我不会再说什么了...

人说天性如此,或者该说本性难移呢...
这些我都相信的..
不管你说再多,也不会被听进耳的..
看来还真的要习惯下了,那我也希望你会习惯我的冷漠.

本来并不冷漠的,可是每次都只有我在说,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..
原来火花真的不能永久的..
就连想只有静静地,只有两个人而已,都不能.
就连留下陪我一次都不能,那我也不会再等了...
也没期待了...
从现在开始,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,
浪费力气而已...
自己想玩就玩吧,不必顾虑任何东西了.

我就是这样,我也会想做自己的东西.
也不会心痛...唉....
还是没自觉了?

算了吧..什么都不想了...
就维持那样吧..那才象老父老妻吧...
是对没火花的老父老妻...

真是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