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阴天

今天,都一个人在房间,闷闷的,很无聊。
现在的天气说变就变,有闪电又打雷,真的会怕。
会怕又如何,只会被人家说小胆,怕一个人在家又如何,也是会被讲。
只是要一点点的关心和温柔,难道这样也不能吗?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怕的时候,你不会怕,所以你根本不了解那种恐惧。
不听我的劝告是你的事,人家也只是为你好。
人与人相处,就是要有一方默默不作声。
难道没听说过沉默是金吗?

以前怕的时候都会说,现在也有不说的习惯了。
得来的只是被说胆小而已。
没错,我就是胆小,怕雨天,怕打雷闪电,怕暗,怕一个人在家。
可是我也不想的啊。

记得有一次在自己家乡的时候,没人在家。
刚好又下大雨,不只是为什么,我就是很怕那种雨水打在屋顶的声音。
还记得那时阿宝(我的唉呀爸爸)打电话来陪我谈天,
瞬间真的有很温馨的感觉,真的没那么害怕。

谁叫自己天生怕那么多东西。

3 comments:

tyren301 said...

以前我不怕..
而现在我却怕了...不知不觉的怕了..
对不起,我跟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..跟不上脚步了...
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..

*ren*

ymoon said...

越这么想就会越跟不上。。。
抱歉,之前都忘记问你要不要去玩。。
下次不会了。
在我心中,你还是以前的你。
少见面不代表是距离,朋友并不是每天在一起才叫朋友,这是我深信的。
你要追求你的生活,我们会支持你,不过。。。。你也不要太时常呆在房里啦。。。哎哟。。。。

...-tZeWeI-... said...

抱歉。。。
有时跟班上的朋友去玩,没办法陪你。。。
:(
也不知道说什么。。。
只可以说抱歉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