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变了

终于完成了一半以上的TEST了。。。
也感觉最近自己变了。
也习惯不去依赖他了。只怕这些改变会让我觉得我想过回一个人的生活。
只因为自己太了解自己了,知道自己的性格。
也知道自己哭了就不会再哭了。
当我听到他和我说自己是个爱哭鬼,我会觉得很羡慕。
有时候我也希望自己会大哭,也许只是没有一个肩膀让我大哭吧。。。
一直以来我都是个自私的人,我只希望别人会爱我比较多,
当我觉得自己爱别人比较多的时候,我就会把爱收起来。
希望我能把这些改变适应的很好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再跟我说吧。

其实我也只想能有人能够静静地陪着我,真心地陪着我
虽然不说话,虽然什么也没有做,
只要我感觉得到,我也会觉得幸福的。
我要的就这么简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