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回来金宝了。。。

回來金寶已經幾天了。。
跟我的公在一起幾天了,不知該做什么好。。
回到房間還真的蠻亂的。
哈哈。。希望大家進來我們房間的時候不會介意哦。

本來是打算回來轉科的,可是后來還是決定不換了。
一來的確沒有信心轉去其他科系,
二來也怕麻煩,
所以還是下定決心讀回--中文系。
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讀中文系好像沒什么前途,
可是我會證明給大家看,不管什么科系都會有出路的。

接下來就是要煩借PTPTN的事情了。
不過也要多謝我的爸媽,他們也幫了我很多。
希望這次借到錢就能大大地減輕他們的負擔。
爸媽,我愛你們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