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离别与奋战中

离别即将来临,也知大家心中也有万分的不舍。
朋友,别忘了,一日为友,就一辈子都是朋友。
虽然终身为友,却不能永远陪在你的身边。
所以我的朋友,加油哦,你定能为自己的人生绘上美丽的色彩。


最后,考试要来了,也尽量在努力了。
唉。。。只怪自己每次都临时抱佛脚,成绩都不是很好。
不过还是要坚持读下去哦!
身边的朋友,加油哦。你们是可以的。嘻嘻。

2 comments:

...-tZeWeI-... said...

祝你考试成功哦...怎么办?我自己一大早就开始忐忑不安了...很担心自己不能过关啦...真的好难好难...T.T

tyren301 said...

我爱的人..
加油哦!!!
你一定可以的!!!
有时真的对不起哦...
我做了什么,让你们不高兴或怎样,你们一定要告诉我哦...
好啦...
祝你考试成功!!!